AnderShafik

你怎么又来了呀?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嘛。
这里是安德的小花园,主更Hp哦。
如果可以就叫我安德好啦。

【HP】双子生贺:弗雷德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太阳口渴

从天空画板上偷偷吻走一朵游云

呼出的蒸汽乘着热意暧昧簇拥

画板上跃出了又一朵湿润的立体

阳光之下   本无新事

今天的云抄袭昨天的云

自从你出现

世界充满惊喜

——来自网易云评论


内含弗雷德·韦斯莱


我望向他苏打水气泡飘过,黄昏腌制的瞳孔,我总能看到他站在路灯下的背影,僵硬的像是一颗枯木,不复从前生机,满脸木然,瞳孔涣散,他好像还活着,却背对我死去。


弗雷德·韦斯莱。


我默念着这个名字,心里却感到一阵悲哀,倘若以后你也在,我会把清晨的温粥给予你,把傍晚温柔湿润的微风送于你,把午夜的春梦参杂着一缕玫瑰花香,连同我的拥抱一齐送于你。三里清风三里路,步步风里再无你。



——“女孩子是用糖、香料以及一切美好的东西做成的,不比天使差。”


我依稀记得,脸上向来挂着坏笑的红发男孩儿那时飘忽不定的眼神,红晕爬满了他的脸颊,甚至将他脸上的小雀斑都染成红色,他抬起凌晨两三点般漆黑的眼眸看着你,语气重充满坚定。


“你比她们还要好,她们不比天使差,而你。”


“比天使好一万倍。”


我当时是怎么说来着?


对了,是撞在他他怀里听着他无比清晰的心跳声,伸手就环住他的腰,把眼泪蹭到他的校袍上。


“那亲爱的韦斯莱先生愿意被这位天使保护吗?”


“我要做天使的守护者。”


我在黄昏写了一封情书,载着落日的余晖和银河的浪漫寄给他,寄给温柔本身,而他却无法给予我回信。那个说着要做天使守护者的人成了天使,再也无法肆意笑着朝我奔来。


——“安德,你要当韦斯莱笑话店的老板娘吗?”


少年眼里闪着狡黠的光芒,说起情话来脸颊不再爬满红晕,只有雀斑上带着的红晕才能告诉我这位看起来很淡定的少年实际上正在紧张。


我踮起脚来拍拍他的红发,学着他的语气。


“那你不可以放开我的手喔。”


我满身伤痛,跋涉万里,疲倦的寻找,只为与你相见。我不知道我有多么爱你,但如果是来见你,我会用跑的。


清风已过三里,三里路上再无你,独自走在有你回忆的这条路,每一步都是清风款款来,吹开那美好的回忆,吹散那风中的泪滴,幻想着你还在和我走这条路,可惜回头风中已无你,只是我自欺欺人罢了。


时间大概是在我们这里停下了。它让你永远年轻俊美,它让我永远念你如初。


他们总说时间能治愈伤痛,而我用我的一辈子也无法治愈失去你的伤痛,我差点以为我们有结果。


墓碑上刻着的名字刺痛我的双眼,他将永远停留在年轻俊美能够肆意妄为的十九岁,他留我一人独自面对没有他的世界。


“弗雷德,你他妈真是你个狠心的狗男人。”


“但是我他妈喜欢你喜欢的要死掉了。”


……“生日快乐,弗雷德。”


春日的告白消散在寒风中,那个古灵精怪会逗我笑的男孩儿永远不会再回来了。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