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hafik

你怎么又来了呀?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嘛。
这里是安德的小花园,主更Hp哦。
如果可以就叫我安德好啦。

【Hp】当他喝了缩身药剂(上)

食用前需知:


1.缩身药剂(Shrintillating Solution)

成分:雏菊的根,无花果皮,毛毛虫,一小滴水蛭汁、老鼠脾脏。

效果:使物体变小,能让人或动物回到小时候的样子,只需要几滴就可以生效,例如青蛙可以变回蝌蚪的摸样.

注意事项:①在制作缩身药剂时,雏菊的根在用前必需均匀地切好。

添加太多的耗子胆汁会使药剂变成橘黄色。而不是应有的亮绿色,配置时出错,会使药剂变得有毒


PS:各位学弟学妹学长学姐同级的各位,请谨记这点,否则你们的男朋友将躺在医疗翼或圣芒戈医院!!!!!魔药学不好的同学请勿尝试。


2.ooc预警

3.有大量私设


想不到吧又是我,我又来迫害小男孩儿了嘿嘿嘿,因为不太确定缩身药剂是只是缩小身体还是连带智商一起缩,所以就


内含奥利弗·伍德、德拉科·马尔福、潘西·帕金森、西弗勒斯·斯内普、西里斯·布莱克、赫敏·格兰杰、哈利·波特、西奥多·诺特。


下篇指路:当他们喝了缩身药剂(下) 


潘西·帕金森


亮绿色的液体泛着好看的光芒,你满意的笑笑就把它留在了宿舍,而躺在床上的潘西好奇的探出脑袋瞥了一眼药剂,不出一秒就弯唇笑的异常灿烂,小口小口就把缩身药剂喝了下去。


当你回来时就看到小潘西坐在床上,身上穿着松松垮垮的宽大校袍,手里攥着沙菲克家族的家徽,玩的不亦乐乎,见你进来还警惕的打量了你一番。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她就拖着长长的校袍冲你伸出了双臂,脸上满是理所当然的表情。


梅林啊!这也太可爱了吧!!!


被你熊抱后的潘西下意识的用头蹭蹭你的胸口,闷声闷气的用奶音抱怨。


“你长得像我喜欢的人,她不让我抱。”


今天也是非常喜欢潘西的一天。


德拉科·马尔福


“安德小姐,请你过来一下。”


没等你反应过来你就被人拖进礼堂,潘西正笨拙的哄着一个奶娃娃,奶娃娃有着一头柔顺的金发,看起来有点像德拉科。


等等,德拉科???那混蛋背着我有了私生子???!


等你怒气冲冲的准备和德拉科理论的时候,奶娃娃就抱住了你的腿,灰蓝色的眼眸中满是欢喜,鼻尖上因为哭泣泛红。他抽抽搭搭的抱紧你的腿不让你走。


嘿,小崽子,还知道替你爸拦人??!别想着萌混过关。


你恶狠狠的对上那双写满了“快点来抱我”的眼眸,心里某一处就突然柔软了起来,如果是爸爸犯的错,那么孩子总归是无辜的。


于是你陪着小德拉科玩了一下午,他变回来是你还非常不满的抱怨他没有小时候可爱,于是马尔福先生将你堵在墙角坏笑着往你耳边吹气。


“那,跟我生一个?”


奥利弗·伍德


被双子捉弄着喝下了缩身药剂的奥利弗乖乖巧巧的坐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用那双清澈的小鹿眼无辜的看着你,总打直球的奥利弗先生毫不犹豫的直接扑向你怀里闻着你身上熟悉的薄荷味非常严肃的木着一张精致的小脸。


“姐姐,我觉得见到你就会心跳好快哦。”


小孩儿将脸埋在你的脖颈,用短短的头发蹭蹭你欢快的开口,温热的呼吸打在你脖子上让你忍不住缩缩脖子。


“以前我第一次接触魁地奇也是这样的感觉!”


他皱着脸用蜜糖色的眼睛盯着你,却说出了一句让你忍不住把他丢下去的话。


“难道你叫魁地奇吗?”


是,奥利弗,我叫魁地奇,快来喜欢我!!


(下)包含上面提及而未写到的。



评论(16)

热度(2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