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hafik

你怎么又来了呀?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嘛。
这里是安德的小花园,主更Hp哦。
如果可以就叫我安德好啦。

【Hp】最喜欢的模样

⚠︎存在ooc

⚠︎含私设

小学生文笔


♪内含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波特、潘西·帕金森、奥利弗·伍德、西奥多·诺特。


德拉科·马尔福


最喜欢你窝在他怀里软乎乎的喊着他的名字,一偏头就能亲到你白皙的脸颊,再把下巴放在你头上,看着你炸毛用爆破奶音骂他,这时候德拉科就会搂着你纤细的腰哼哼唧唧的跟你叭叭,口嫌身体正的嫌弃你又胖了抱不动了之类的话,心里却喜滋滋的想着。


真可爱啊,是我的小姑娘。



潘西·帕金森


最喜欢看着你被她亲的眸中泛起朦胧雾气,嘴唇红红的靠在她怀里喘息,用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恶狠狠的瞪着她,用撒娇的腔调抱怨她又欺负你。


这时候她会亲亲你的鼻尖,再抬手揉乱你的头发,小声抱怨你的头发都快赶上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小姐了,然后搂着你跟你研究好用的洗发水,只要是你说过两遍以上的牌子隔天都会出现在你床头。


虽然这样并不符合帕金森的风格,但是谁叫她喜欢你呀。


奥利弗·伍德


最喜欢你为他加油的样子,平常散在肩上的头发扎成元气满满的马尾辫,拿着应援手幅在观众席上。白皙的脸颊透着粉红,干净的眼里只倒映着他在飞天扫帚上肆意的模样,蹦蹦跳跳的用最大的声音喊道。


“奥利弗——!”


“加油——!!!”


这时候的奥利弗总是充满了力量。


事后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不顾大家暧昧的目光给你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眼睛闪闪亮亮的等待着你的夸奖。


哈利·波特


最喜欢看你吃东西的模样,小小个的小姑娘吃起东西来不算很斯文,喜欢把食物全部塞在嘴里,塞的腮帮子满满的,莫名其妙的让哈利想起仓鼠。


这时候哈利会用翠绿色的眼眸仔细盯着你,似乎是要把你的模样深深的刻在脑海里,罗恩就会过来戳戳愣神的救世主,调皮的冲他眨眨眼睛。


“嘿,兄弟,该回神了。”


救世主连耳根都泛起红色,继续偷偷的看着你,小小声的反驳罗恩。


“她本来就是我的嘛。”


西奥多·诺特


最喜欢看着你认认真真写论文的样子,平常活泼的小姑娘认真起来格外的漂亮,偶尔会蹙眉咬咬羽毛笔思考问题,实在想不明白就凑到他身边撒娇要他给你讲解。


这时候他会闻着你身上的香味,嘴角勾起一个隐蔽的笑,认认真真的用清冷的声音给你讲解刚刚你以为的难题,看着你茅盾塞开极为兴奋的在他脸上留下一个吻。


真的很可爱。


他想。


本来想写赫敏的但是我发现有两个学霸x如果写赫敏喜欢看你还没睡醒黏黏腻腻的缠着她的模样又感觉不太合适(其实我就是写累了嘿嘿嘿)


我爱潘西,我爱赫敏!!!女孩子真可爱!


评论(12)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