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hafik

你怎么又来了呀?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嘛。
这里是安德的小花园,主更Hp哦。
如果可以就叫我安德好啦。

个人置顶

hello,这里是安德·沙菲克


不是太太,直接叫Ander或者安德就好。


悄悄宣个群:1072528443(请来找我玩儿)


半次元是亲友帮忙管理同步的,并非本人发言。


小声bb:我关注的太太文笔一级棒!!!/莫名骄傲

为了不打扰各位太太,就不@啦


来自拉文克劳


05年小垃圾,今年准备中考了啦qwq


HP圈里偏爱哈利的绿眸、塞德的温柔、伍德的意气风发(?不是我是馋他的身子)。


写西奥多的时候带入的是Asa的脸,写布雷斯的时候带入的是海默的脸。


很希望我能将我心里温柔美好的小男孩/小女孩展现出来,也很希望能给你一个温柔写手的印象。


欢迎找我玩,QQ指路:3057625611


不混我英圈啦(作者太恶心人了TT)


我爱小男孩儿,欢迎大家给我推荐一些帅哥美女。


混欧美比较频繁?本命asa,追追甜茶戳爷,搞搞蛋妞汤姆。


韩娱只搞防弹(最近也有点脱粉的预兆,请各位防弹粉来找我买专辑TT我还有五张未拆新专要卖掉)


Hp最爱的人物是奥利弗·伍德(他妈的,他长得太好看了呜呜呜完完全全的初恋!!)


取向比较偏向肖恩·比格斯塔夫(奥利弗·伍德扮演者)和阿沙·巴特菲尔德以及艾玛·沃特森这种。


文笔不算很好,扑街作者说的就是我。


多给评论吧QAQ


热圈也混冷圈也混。


欢迎点梗。


你随意点梗,我会写就写(*˘︶˘*).。.:*


PS:我永远爱山尘、月亮、甜甜、哑哑。


又,说实话我不是一个特别在意热度的人,但是如果热度真的很惨淡会忍不住怀疑自己,所以各位qwq动动小手叭,不要白嫖了嘤嘤嘤




评论

热度(17)